保护套厂商再助攻 曝光华为Mate30后摄圆形排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807/198371.shtml report 1733

iMobile手机之家,8月7日消息     关于华为Mate30的爆料已经逐渐多了起来,在此前宽刘海带3D结构光的玻璃盖板曝光之后,日前SlashLeaks上又有爆料者放出了来源于手机保护套厂商的Mate30渲染图。

图片来源 SlashLeaks

渲染图显示华为Mate30正面为宽刘海曲面屏设计,这与此前爆料相符,更有意思的是渲染图中华为Mate30后置多摄在保持矩形排列的同时,将整个模组外形替换为了圆形,摄像头盖板玻璃与突出部分均为圆形处理,整体风格改变较大。

在摄像头侧边则是长条的金属网罩与传感器开孔,目前来看可能是后置的扬声器与ToF深感镜头,此外,机身中框除了音量控制按钮与电源键以外,还有一颗稍小一些的按键,可能是为智能语音助手配备的独立按键,这样来看,华为Mate30可能会给我们带来一些意外的惊喜。

图片来源 @数码闲聊站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