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00W时代来临 realme 6400W超清四摄抢先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807/198401.shtml report 2345

iMobile手机之家,8月7日消息       似乎是在宣布6400W时代正式来临,今日realme官方也放出了6400W像素超清四摄的抢先体验,不仅介绍了接下来将会搭载于realme新机上的6400W像素三星ISOCELL Bright GW1传感器,还放出了众多6400W像素的实拍样张以及与目前主流4800W像素的实拍对比,让我们对超高像素带来的体验提升又有了新的预期。

从官方放出的对比来看,6400W像素相比4800W像素解析力有着巨大的提升,而且更令人兴奋的是,新机的画面边缘解析力表现也非常不错,不会像其他产品一样出现明显的边缘画质劣化。

三星GW1同样支持Tetacell四像素合一技术,可以在等效像素尺寸更大的情况下输出1600W像素照片。

其隶属三星的0.8μm产品线,是现在市面商用产品中单像素感光元件尺寸最小级别,还配备了 Dual Conversion Gain (DCG双增益)技术, 暗光环境和明亮环境分别使用不同增益来获得更好的成像表现,支持Super PD相位对焦,据三星官方描述能带来更迅速的对焦能力。

传感器非常优秀,样张表现也足够突出,这自然让我们对realme新机有了更高的期待,迫不及待想要了解更多的同学,可以查看下面附上的realme官方长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