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即将踏入电视领域 首款产品或将搭载定制Android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808/198412.shtml report 1723

据蓝牙技术联盟的一份文件显示,一加即将涉足电视领域。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该公司自去年宣布进入市场以来首次向我们提供有关即将推出的电视的真实细节。MySmartPrice首先发现了这款产品,并将其描述为“独一无二的安卓电视”,并表示其将使用LED显示技术,尺寸从43英寸到75英寸不等。从目前爆出的型号来看,这些电视机似乎是为印度、中国和美国市场设计的。43英寸的电视机似乎只在印度销售,而75英寸的电视机只在美国和中国销售。虽然没有在注册中给出正式的发布日期,但它的存在表明电视可能很快就会上市。

除了这些细节之外,这份清单并没有让我们对电视的前景有太多的了解。外媒指出,“独特的安卓电视”的描述提出的问题比提供的答案更多。与Android的移动操作系统不同,制造商不允许像OnePlus使用其氧合系统Android fork那样修改或定制Android电视。谷歌为其归类为运营商的公司破例,但尚不清楚一加是否有资格成为这一层的成员。

无论这款电视机的规格如何,一加都将面临一场艰难的竞争,因为它试图在一个以艰难著称的市场中赚钱。在高端市场,采用lg制造的OLED面板的电视机占据主导地位,如果一加计划在电视上独家使用LED显示技术,它将很难在这里与之竞争。与此同时,在低端市场,电视机市场充斥着TCL等廉价电视机,利润率极低。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