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赵明微博发起投票引热议 电视开机广告能忍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801/198229.shtml report 1831

荣耀即将在下周发布荣耀智慧屏产品,而在昨天晚上,荣耀总裁赵明在微博上与网友们讨论并且发布投票,开机广告可以忍吗?

通过投票我们可以看到,有82.1%的网友选择了“绝不能忍,1秒都不行”,4.3%的网友选择了“开机广告挺好”,剩下的13.7%的网友则是选择了“10秒以内可以”。由此看来,绝大多数的用户对于开机广告都是不能忍的。在评论区大家也发表了看法,大家也都觉得开机不应该有广告。

在传统的智能电视领域,开机广告基本已经成为“行业通行做法”,电视厂商也可以通过广告拿到不菲的收入。不过像是开机广告,片子中间加广告这样的做法,对于用户体验来说是非常难受的,明明想开电视看个剧,却不得不先看一堆广告,非常难受。

那么在这个时间点上,荣耀赵明与网友们讨论开机广告的问题,或许是在为荣耀智慧屏产品做调研,或许荣耀智慧屏将没有开机广告。8月10日,荣耀即将发布首款智慧屏产品,从目前的曝光消息来看,荣耀智慧屏将会带来非同一般的全新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