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08/08
作者 赵雪健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iOS   图标   自定义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果粉福利 苹果即将允许iOS添加自定义主屏幕图标

令人惊喜的是,Launch Center Pro现在可以用来创建定制的iOS主屏幕图标,这是苹果之前从未在手机中推出的功能。3.1版本的新功能即将发射中心, 其中包括一个新的Icon Composer,最初旨在让用户在应用程序中创建自己的“App Store品质”图标。然而,它的开发人员很快意识到它可以使用Apple快捷方式中的添加到主屏幕功能,以允许人们在iOS主屏幕上的应用程序之外使用这些图标。

需要说明的是,这是一种非常笨拙的添加方式,Launch Center Pro的开发人员对它的限制很坦率。首先,该应用程序无法制作背景透明的图标,因此它通过导出背景为纯白色或黑色的每个图标来进行伪装。这意味着你的iOS背景必须是这些颜色中的一种,才能产生透明效果。即使这样,当你有一个白色背景时,也会有一些视觉效果,比如在每个图标的外部可见一条细细的灰色线。这个变通过程意味着快捷方式应用程序将在您选择的应用程序打开之前快速打开。最后,该功能在iOS 13上运行得最好。iOS 13是苹果即将推出的软件版本,目前仍处于beta测试阶段。

Launch Center Pro 3.1版今天正式发布。它是免费下载的,但你必须每年为它的所有功能支付11.99美元,或者支付35美元的终身访问费,这与之前的9.99美元或30美元的终身使用费用相比,还是有些昂贵的。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