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件3D Touch或成绝唱 iOS 13添加图标长按功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06/196602.shtml report 1085

iPhone的3D Touch压力感应功能经过几代演进,等待它的并不是一个很光明的未来。

在本周发布iOS 13 Beta 1后,苹果确认,所有升级了iOS 13的iPhone/iPad都将支持桌面图标的快捷菜单功能,此前,只有iPhone配合3D Touch才能实现这一操作。

考虑到巴克莱、华尔街在内的诸多报道预测苹果将在今年的新iPhone上取消3D Touch压感硬件,iOS 13此举意味着苹果甚至已经做好了软件方面的适配。

对于3D Touch,其一直以来的用户粘性都不高,甚至有iPhone用户完全没用过呼出图标二级菜单的功能。当然,部分资深用户也许习惯了重按支付宝图标付款、快速调节手电亮度以及键盘区域快捷调节光标位置等操作。

另外,放弃3D Touch也有助于苹果降低成本,还能让手机变薄,况且iPhone XR的Haptic Touch已经能够模拟出3D Touch的感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