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Pro官宣8.22发布 剑指最具性价比5G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808/198417.shtml report 1283

iMobile手机之家,8月8日消息     5G手机的势头最近可谓势不可挡,今日iQOO官方宣布,8月22日,iQOO自家的5G手机iQOO Pro将在北京举行发布会与大家正式见面。

根据此前在ChinaJoy上的曝光照片来看,iQOO Pro将会有墨绿色的版本,整体依旧保持iQOO Master版本的设计语言,此前曝光售价约为4498元(8GB+128GB版本),虽然这可能不是最终的售价,但考虑到iQOO一贯的性价比和目前5G手机普遍较高的售价来看,iQOO Pro在首批5G手机之中也绝对是价格最为友好的,甚至可能没有之一。

图片来源 @Vetrax嚣张卫视

而且官方信息表明,iQOO Pro除了5G以外,在性能、拍照、续航、游戏体验、音质等方面也会带来全面的提升,可以说新品的期待值还是颇高的,只是不知道这些提升都是通过软件优化实现的,还是在硬件方面也有了相应的调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