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喜满满 vivo iQOO 5G手机亮相MWC 2019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26/197275.shtml report 1824

在今天的MWC 2019上,vivo带给了我们很多意想不到的惊喜。这其中就包括了iQOO 5G手机、vivo AR眼镜、5G云游戏、vivo 120W超快闪充等多项超级给力的技术。

在这次发布会上,vivo首先为我们带来了支持5G高速网络的iQOO 5G手机,它采用了超级一体的硬件堆叠方案,利用革新性的射频技术与天线布局优化了信号的谐波和交互,使得消费者再也不用为信号问题而烦恼。

此外,vivo还发布了vivo AR眼镜,配合iQOO 5G手机使用可以带给你焕然一新的人机交互体验与全新的生活方式。

值得一提的是,5G云游戏的概念也在这次发布会中被再次提及。基于5G网络强大的云处理能力,玩家仅凭手机便可轻松玩到多款大作,可以说是游戏玩家的福音了。

令人惊喜的是,vioo此次还发布了强悍的120W超闪快充设计,它拥有20V/6A的超高规格,和120W的最大功率。5分钟即可从0充到50%,13分钟即可从0充到100%。可谓非常给力。

作为手机行业的领军者,vivo一直坚持走自主创新的道路。除了本次MWC 2019上所展示的技术外,相信未来vivo将会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请大家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