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智慧屏明天首发 系全球首款搭载鸿蒙系统的产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809/198471.shtml report 1125

8月9日,华为消费者业务总裁余承东宣布,将在明天发布的荣耀智慧屏上搭载华为自研的鸿蒙OS。

据悉,鸿蒙OS是一款基于微内核、面向全场景的分布式操作系统,可以实现跨终端无缝协同体验,并具有极高的安全性。值得一提的是,明天即将发布的荣耀智慧屏将是全球首款采用鸿蒙OS的产品。与此同时,荣耀智慧屏的发布也意味着华为在全场景智能生活战略中,迈出了重要一步。

据悉,荣耀智慧屏将搭载华为自研的鸿鹄818智慧芯片与升降式AI摄像头等超前配置,而鸿蒙OS的加入又为荣耀智慧屏增加了新的筹码,至于其他方面的配置目前尚不得而知,相信在明天的发布会上荣耀智慧屏还将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请大家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