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08/12
作者 王瑞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小米   米家   扫拖机器人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小米首款扫拖机器人发布 2100pa大吸力首发仅售1799元

8月12日,小米米家正式发布了米家扫拖机器人(LDS激光导航版),新款扫拖机器人升级了全新的LDS激光导航,转速更快,精度更高,量程更远,并且支持了三种托扫模式,能够模拟人工清洁的方式,清洁更加高效。

外观上米家扫拖机器人(LDS激光导航版)依旧采用了经典的米家扫地机器人的造型,拥有纯白和纯黑两种配色。外壳采用韩国LG原材料,非常有质感,设计上非常高大上。整机表面只保留了Home键和Power键,设计更加简约,用两颗按键就能完成常用的6大功能。

在性能方面米家扫拖机器人(LDS激光导航版)内置了日本进口的Nidec大吸力无刷电机,最大吸力可以达到2100Pa(强劲模式)。支持扫拖一体,单扫,单拖三种模式功能更加全面。与此同时,米家扫拖机器人(LDS激光导航版)采用了专业情节路径规划,模拟人工清洁,左右来回擦拭,二合一的大容量水箱合一有更好的续航状态。通过专业的锁水抹布,一边吸走灰尘一边拖净地面,非常方便。

米家扫拖机器人(LDS激光导航版)全新升级了LDS激光扫描系统,采用多级标定靶位和分段拟合算法探测范围达到8m,扫描率6×360°/秒,采样率达到2016次/秒,精度偏差小于2%。同时在全新四核心Conrtex-A7处理器的加持下,搭配Mail400图像处理单元,能够快速采集并处理传感器信息,构建地图并且合理规划清扫路径,实现高效清洁。

米家扫拖机器人(LDS激光导航版)还配备了12类多方位传感器,能够敏锐感知复杂的环境,规避障碍物,拥有2cm的越障能力,可以轻松应付家中的小门槛。同时还支持米家APP控制,远程操控地图分区合并,智能路径规划等等,并且还可以添加虚拟墙,避开家中禁区。米家扫拖机器人还支持断点续扫,自动回充等功能,通过小爱同学就可以语音完成控制。

米家扫拖机器人将于16日上午10:00在全渠道发售,正式价1999元,首发特惠价仅为1799元。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