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电视取消了广告?官方回应:乌龙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812/198495.shtml report 1227

8月10日,荣耀发布了新品类的智慧屏产品,并且明确表示没有开关机广告。随后有网友发现自家的小米电视也没有了广告,开机时只有小米的logo以及依据slogan。

随后,8月11日,知乎认证为北京小米电子产品有限公司产品运营经理的用户@Wuli小海对这一问题作出回应,他表示用户没有看到小米电视广告,很有可能是当天看广告的次数已经达到了频率限制,或者没有广告排期。

目前国产品牌的电视大多都加入了开关机广告,曾有说法称互联网电视开机时间比较长,所以添加了广告来消耗等待时间。同时广告也是企业的盈利方式之一。如今荣耀智慧屏开始取消了开关机的广告,那么未来的电视是不是都会跟进这一做法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