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心!vivo NEX新机确认保留耳机孔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814/198571.shtml report 1433

不久前,vivo NEX系列产品经理在微博开博,这也预示着vivo NEX系列新品即将发布,开始了预热,日前这位产品经理透露了新机将保留耳机孔。

对于vivo即将发布的NEX新品我们已经看到了很多曝光消息,首先可以确定的是新机将会采用骁龙855+移动平台,在骁龙855+发布的时候,NEX的官微也进行了互动,侧面印证了这一猜测。

此外,不久前有博主爆料vivo NEX新机的屏幕玻璃,看起来新机将会采用瀑布屏设计,更大的屏幕曲率,让视觉上的屏占比更高,同时也会让机身整体握感更加出色。

估计用不了多长时间,vivo就将公布NEX系列新品的发布时间了,到时候估计还会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