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开学季 这次让我们来聊聊一些4000元左右的笔记本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815/198623.shtml report 3270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又到了8月中旬,漫长的暑假也即将进入尾声。对于即将踏入大学校园的朋友来说,一款合适的笔记本电脑总是必不可少的。有的人选择了性能强悍的游戏本,有些人则选择了小巧便携的轻薄本,还有些人在选购笔记本的时候并没有提出明确的购买需求,他们唯一的要求便是,来款4000块左右的本子,用着不卡就行。为了满足这类人群的需求,今天我们便来谈谈4000元到底能买到怎样的笔记本。

联想小新14

京东参考价格:4769元

 


产品图

基本配置

接口

推荐理由

接口丰富,触控板与键盘手感好,电池容量大,拥有一键恢复按键,支持关机充电,CPU性能较强。

戴尔灵越14燃

京东参考价格:4699元


产品图
基本配置

接口

推荐理由

CPU性能较强,接口齐全,扩展性较强,支持键盘背光,支持PD充电,支持DMC一键连软件技术(可以实现手机/PC双屏合一),价格相对合适。

惠普战66 二代

京东参考价格: 4599元


产品图

基本配置

接口

推荐理由

机身手感细腻,CPU性能较强,接口齐全,扩展性较强,支持PD充电,电池容量稍高,支持指纹识别,支持数据模块抗震保护、3D硬盘防护、军标加固等多重防护措施,性价比较高。

注:部分产品所搭载的内存为2666MHz,但i5-8265U最高只支持2400MHz,所以内存会自动降频,因此文中内存频率均为2400MHz。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