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笔记本618战报频传 未来将持续投入研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19/197086.shtml report 5745

一年一度的618年中大促即将进入尾声,各大品牌的促销活动在这天可谓是进入了白热化状态。据新出炉的京东电脑数码618战报显示,618当天华为笔记本2分钟就超过去年全天销售额,618活动期间累计销量比去年同期增长200%,笔记本规模品牌销量增幅第一。在天猫平台,618当天华为笔记本同样2分钟超过去年全天销售额,618全天销量比去年同期增长593%,618期间累计销量比去年同期增长506%。在笔记本电脑领域,联想、惠普、戴尔等传统品牌,虽然久经沙场,但依然无法阻挡新贵华为笔记本在618战役中的强势表现。京东及天猫平台销量的超高增速,表明了用户对产品的极大认可。

6月1日,华为笔记本实现京东618开门红,5分钟HUAWEI MateBook 14销售额超千万,全天销售额是去年同期的10倍,新款MateBook X Pro再次成为7000+档轻薄本销量销售额双料冠军;此外,6月1日华为笔记本天猫平台销量是去年同期的10倍,截止当天15:00华为获天猫平台笔记本销售额第一。

自6月以来,华为旗下笔记本家族全员出动,华为MateBook 14作为华为轻薄本618的新生力军,以产品创新的研发理念,给用户带来了无限的惊喜,激发消费者持续关注与抢购。

根据IDC2019年第一季度数据显示,目前华为笔记本电脑在中国消费类市场的份额接近9%,位列第四。根据市场调查公司GfK最新数据显示,华为笔记本在2019年4月中国笔记本零售市场销量份额为11.6%,相比去年同期市场份额有明显提升。

未来华为在PC领域将持续投入和发展。华为消费者业务PC 和平板产品线总裁王银锋也在多次媒体采访中表示,作为智能终端的重要入口,笔记本是多屏交互、全场景生态建立的重要环节,可与智能手机、平板、智能穿戴设备等形成多屏联动、协同互补,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无缝体验。

华为作为全球第二大的智能手机厂商,基于华为手机的体验,同时把笔记本体验带动起来,并且将创新经验带入PC产业,推动整个PC产业创新的发展,为消费者带来全场景的智慧生活体验。在未来,华为在PC领域的持续投入和发展不会动摇。华为对PC业务做了长期的规划,对笔记本产业链、形态和生态做了深入研究,并在多个发展路径上都有布局,未来会有更多形态和生态产品发布。

过去10年,华为累计投入研发资金高达3940亿元,仅去年的研发投入就高达897亿元。根据欧盟委员会的数据,华为2017年的研发投入,排名全球第六,与微软、谷歌属同一个等级,领先于苹果公司。在全球布局方面,华为已拥有15个研究院/所、36个联合创新中心。

尽管华为在笔记本领域还是一个年轻品牌,但凭借着超强的产品力及高额的研发投入,已逐步在笔记本市场中呈现形后来居上的态势。在用户使用层面,以人为本的研发理念为品牌打造了坚实的市场形象,成为用户内心的首选品牌。

据了解,用户喜爱华为的原因,主要集中在华为的产品创新力及对于用户极致体验的苛求。随着互联网科技的不断进步,移动办公成为了很多精英人群的日常,那么,移动端与PC端的互联互通尤为关键,很多人采用的方法通常都是利用手机开设热点,然后PC端链接热点实现互联,而华为作为创新科技的代名词,首创了移动终端与PC无需网络完美结合的黑科技——HUAWEI Share一碰传功能,实现一碰文件共享、一碰录屏、共享剪贴板等超实用的功能,用户可以快速的、高效的解决手机与笔记本之间数据传输无网络的老大难问题,更好的展示出华为对于极致体验的苛求,同时赢得了众多商务精英的青睐。

在此次618期间,华为MateBook 14以及MateBook X Pro的表现最为亮眼。作为轻薄本,华为MateBook 14 仅重 1.49 Kg,搭载 2K 高分辨率微边框屏幕,开创性的使用 3:2 生产力屏,比其他14英寸屏幕笔记本有了更多的纵向可视面积,在处理文档时效率更高。而在新一代MX250 独立显卡的加持下,图片、视频编辑等需要渲染的应用更加快速。在体验层面HUAWEI MateBook 14也做足了文章,开机键的指纹识别,按压式的隐藏摄像头、全尺寸背光键盘等贴心科技的加入,将使华为笔记本更具科技感。

新款华为MateBook X Pro定位于超轻薄、高性能,在保证了时尚轻薄的外观下依旧能做到强劲的性能,第八代i7-8565U/ i5-8265U处理器足以应对日常所有的大型工作。MateBook X Pro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选择和更好的体验,同时也为整个笔记本行业注入了一针创新强心剂,相信随着华为笔记本的不断创新,势必会影响到整个行业的发展,或将真正推动笔记本行业进入下一个新变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