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智慧屏今日首销 京东/天猫双双销售第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815/198666.shtml report 2202

8月10日,荣耀发布了搭载鸿蒙OS的荣耀智慧屏,其中荣耀智慧屏3799元,荣耀智慧屏PRO 4799元。

今天上午10:00,荣耀智慧屏正式在各大平台首销,截止15日17:00,荣耀智慧屏PRO获京东、天猫双平台全尺寸智慧屏&平板电视品类单品销售额第一!

  而且,对于8月15日-8月31日首销期间购买的用户还提供了三大福利,包括30天不爽就退、三年整机包修和免费上门安装调试。

  荣耀智慧屏分为荣耀智慧屏和荣耀智慧屏PRO两款,均配备了一块55英寸屏幕,拥有94%的高屏占比,4K UHD分辨率,正面底部设置有炫彩呼吸灯,鸿鹄818芯片,拥有强悍的运算力,领先的解码力、魔法画质引擎和HuaweiHisten专业音效。同时荣耀智慧屏PRO内置了6*10W扬声器,拥有1.6L超大音腔,并支持蓝牙5.0。

  内容方面,荣耀智慧屏聚合了华为视频、酷喵、芒果tv和极光TV四大视频平台。而且,荣耀智慧屏做到了1秒唤醒、2秒开机,并且开关机均无广告。荣耀智慧屏搭载了鸿蒙OS系统,是全球首款搭载华为鸿蒙操作系统的终端,拥有跨设备无缝连接、多终端协同工作和高性能低时延特性。

  荣耀智慧屏PRO顶部内置了升降式摄像头,可达到1080P画质、5米拾音、10度俯仰调节。依靠鸿蒙OS和升降式摄像头,荣耀智慧屏不仅可以实现视频通话,而且还能在手机等设备间无缝切换。此外,荣耀智慧屏支持HONOR Magic-link魔法控屏和魔法闪投功能,并可以控制智能家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