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蒙这么用 荣耀智慧屏联动手机的正确打开方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813/198567.shtml report 2666

上周末,荣耀刚刚发布了全新的智慧屏产品,依托于华为系的优势资源,其图像素质、影音内容这些围绕于“屏”的部分我们是相当放心的,所以重点就成了智慧屏这个新品类到底能带来哪些新体验,其中最让我们关注的,就是其与手机之间新升级的联动方式。

首先,荣耀将笔记本电脑上Magic-link的良好连接体验直接移植到了智慧屏上,手机轻轻触碰NFC标签就能实现投屏,这直接省去了传统智能电视下载APP、配对、连接等一系列繁复的操作,可以说Magic-link魔法闪投让手机和智慧屏真正连接在了一起。

方便的连接方式让我们可以轻松将手机内容共享到智慧屏上,60帧低时延投屏完全可以满足共享需求,无论是想要分享刚刷到的抖音短视频,还是让大家一块欣赏自己在召唤师峡谷五杀的英姿,魔法闪投都能让用户在大小屏幕间从容切换,独乐乐随时变身众乐乐。

另一个升级点则在于操作联动,传统智能电视所谓的手机电视联动通常不过是让手机用APP变成电视的遥控器,这种略显敷衍的方案体验其实并不理想,使用遥控器方向键一个个选择字母拼音来进行搜索的吃力,相信所有用过的同学一定都印象深刻。

这个问题在智慧屏上就得到了很好地解决,借助魔法控屏,大屏内容可以实时显示到手机小屏上,手机的操作又能及时反馈到智慧屏,比如我们想要搜索内容,现在就可以手机点击搜索然后触控键盘直接输入,手机触屏的交互效率明显是高于普通遥控用方向键一点点挪的。

看了全新的大小屏魔法互动,我们才知道荣耀为什么会将新品定义为“智慧屏”,这是家庭中的一块新大屏,它与手机之间其实是一种互为拓展的关系,二者的操作和内容都可以互相联动,而这样的定位在如今家庭之中的适应性,无疑是远超传统智能电视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