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沈义人开启爆料模式:下半年没有屏下摄像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816/198674.shtml report 1311

OPPO副总裁此前一直在微博作为“爆料达人”的身份出现,今天他又来爆料了,根据他说的信息,OPPO今年下半年没有屏下摄像头和电视产品,但是会有Reno的新品推出。

要说大家对于手机上最期待的技术,那么极客用户肯定会对屏下摄像头更青睐,OPPO此前已经展示过了屏下摄像头技术,这样可以使得手机真的成为全面屏,也不用复杂的升降式结构了。不过看来技术还没有彻底成熟,今年OPPO不会推出屏下摄像头产品了。

不过OPPO下半年也有三款产品要推出,其中两款是Reno手机,估计是有5G版本推出。而最后一个没有Reno字样,有网友猜测可能会是智能手表产品。

至于明年上半年,OPPO或许会在Find系列新品上用上屏下摄像头以及其他新技术,非常值得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