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Pro现身重庆智博会 vivo成为5G先锋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827/199075.shtml report 1436
8月26日到29日,2019年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智博会)在山城重庆举行。这次大会的主题是“智能化:为经济赋能 为生活添彩”,吸引了国内外众多智能产业的厂商参展。vivo也参与到了这次的展会当中,并且作为5G的先锋军,也带来了刚刚发布的iQOO Pro 5G手机。
在智博会的展台,iQOO Pro绝对是最亮眼的之一,在展台周围吸引了大批参观者。vivo设置了展台还设置了5G云游戏体验区、5G无线投屏体验区、5G互传体验区、Jovi智能垃圾分类体验区和5G信号实验室等专区,能够直观的让用户体验到iQOO Pro 5G版的各项功能。
同时,为了让大家更直观的了解iQOO Pro 5G,现场还展示了iQOO Pro内部的元器件,从处理器,摄像头,以及散热结构都有细致的展现。在iQOO Pro 5G版本中,采用了双层主板,加入了更多散热结构,让iQOO Pro能够有更好的表现。
vivo在5G方面走在了国内前列,此次在这博会上也展示了5G在日常生活中的应用场景,未来,5G也将会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