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国内首款5G旗舰手机发布 以科技点燃5G时代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828/164309.shtml report 2354 手机之家2015年1月29日消息:目前最新消息显示专车新政将出台,最终确定版本也将会在不久正式公布。据悉与之前备受质疑的征求意见稿相比,有了不少变化。

8月21 日,三星Galaxy Note10系列新品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该系列代表了三星尖端的创新技术和强劲的性能体验,一直以来备受消费者青睐。值得关注的是,三星在中国市场的首款旗舰5G手机Galaxy Note10+5G版也正式亮相。

三星全力推动5G商用化进程

随着5G牌照的发放,国内5G商用正式启动。三大运营商正在推进5G实验,实验地点涉及19个省的23个城市,5G套餐也进入试用阶段。

对于手机厂商来讲,5G时代来临又将是一个新时代的开始,产业界面临洗牌。为了抢占5G先机,各大手机厂商纷纷推出5G手机,三星Galaxy Note10+的亮相亦彰显了三星在这场5G商用大战中抓住红利,走在前列。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总裁权桂贤在发布会上表示,三星电子一直在积极推动全球5G技术的发展和5G标准的制定,通过与网络运营商、设备制造商和软件开发商合作,率先在全球实现5G商用,逐步将5G变成现实。

在他看来,三星Galaxy Note10+是三星首款在中国市场推出的5G终端,对于三星来说也是一个里程碑式的产品。面对全球5G发展,三星Galaxy Note10+将成为全球最强大最具创新的移动体验。

难能可贵的是,三星中国作为拥有悠久历史的本土化公司,一直致力于和中国社会共同成长。三星不仅将在全球取得的成果、经验带到中国,还将持续聆听中国消费者的心声,将最好的产品和服务带给中国消费者。

三星5G年度旗舰  拍照性能全面优化

作为三星的年度旗舰机型,三星Galaxy Note10系列除了5G功能外,其手机配置也极具看点。首先,三星作为世界顶级的显示屏品牌大厂,手机屏幕表现自然不俗。三星Galaxy Note10+ 5G搭载了超感官全视屏,其屏幕亮度峰值为1308nit,实现了高亮度环境下的可视性。

与此同时,三星Galaxy Note10+的屏幕,不仅率先达到100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