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广角AI三摄 夏末新潮流 麦芒8新配色来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903/199279.shtml report 3139

麦芒8在发布两个月后推出全新配色——极光蓝配色,在夏天的小尾巴给大家带来了丝丝清凉。面对竞争激烈的市场格局和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麦芒系列始终坚持以产品力为核心,针对“无畏前行”的职场新人和工作3-5年的年轻人,打造极具竞争力的中端产品。

全新麦芒8极光蓝外观图

当然作为重点产品,比如目前最主流的AI三摄,基本都是2000+价位的手机才能拥有的配置,全新麦芒8极光蓝配色6GB+128GB版售价仅为1899元。麦芒8搭载的2400万+1600万+200万后置三摄,看起来十分抢眼。其中,1600万像素的117度超广角镜头拥有17mm焦距和F2.2大光圈。超广角镜头对于喜爱拍照的人来说,非常实用。

全新麦芒8极光蓝外观图

麦芒8不止在超广角AI三摄配置、智能操作系统等方面可圈可点,其外观方面也绝不含糊。麦芒8配备了6.21英寸珍珠屏,分辨率2340*1080,像素密度达到415PPI,视觉效果极为细腻。加上极光蓝新配色,让其看起来更具青春活力。

作为年轻人的好搭档,内置低功耗八核处理器、全系6GB大运存和128GB储存内存,辅以EMUI 9.0智慧化操作系统和GPU Turbo 2.0技术,无论是吃鸡还是王者都可以与同伴畅快开黑。在续航方面,麦芒8内置3400mAh电池,也能够满足我们的日常所需。

记得在发布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先生曾说过,"麦芒"品牌在创建时就有强烈的气质和个性,针对的人群是初入的职场新人,他们充满激情,他们不随波逐流,有自己的独特气质,他们有强烈的上进心,大胆、坚持、勇往直前、无畏向前。可以说,赢得当下年轻人的青睐,对于今后的品牌新人礼和品牌长久发展尤为重要。

全新麦芒8极光蓝外观图

从2013年发布第一代麦芒产品以来,麦芒已经走过七代产品,这一次的麦芒8在外观设计、屏幕、存储、系统软件上可以说做到了突破,麦芒始终遵从年轻人的内心,也在以创新产品力践行这种精神。麦芒8的年轻基因是自内而外的,希望“麦芒”能够满足和承载年轻人的需求,成为更多年轻人的生活伴侣。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