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即将登陆Nintendo Switch 便携性增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905/199355.shtml report 1055

近日,任天堂在直播演示中透露,暴雪旗下的团队射击游戏守望先锋将于10月15日在Switch上发布。此外,它还将赠送玩家15个角色的皮肤和3个月的Nintendo Switch Online个人会员资格,方便玩家进行在线游玩。

对于守望先锋团队来说,这将是繁忙的一年。除了登陆Switch之外,该游戏在2019年还添加了两个新的英雄Baptiste和Sigma以及更多有趣的变化,如创意工作坊模式和旨在创建更平衡的团队组合的新角色队列功能。值得一提的是,这并不是是暴雪在该平台上的首次亮相,此前暴雪曾在NS上推出过暗黑破坏神3这款非常经典的游戏,使得玩家们享受到了便携游戏的乐趣,而守望先锋的推出更是为玩家们带来了全新的游戏体验。依照目前的趋势来看,NS很有可能成为多人射击游戏的绝佳平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