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998元起!最具性价比手机realme Q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905/199382.shtml report 2528

9月5日,realme带来了一场“真敢说”的脱口秀发布会,线上发布了新品手机——realme Q。

在外观上,realme为千元机带来了最具颜值的产品,全新的全息幻彩钻石切割纹理,进一步的提升了材质和工艺,从而打造了同价位上最具层次感的外观效果。正面6.3英寸FHD+分辨率水滴屏,拥有90.6%的超高屏占比,可以提供非常震撼的视觉效果。

在拍照方面,realme Q后置4800万像素主摄+119°超广角摄像头+微距摄像头+景深摄像头,这样的四摄配置在旗舰机上都很少见到,全面开启了超清四摄时代。这样的四摄配置覆盖了各种拍摄场景,带来更有质感的照片。同时realme Q还支持了960fps/720P超级慢动作视频拍摄,功能十分强大。

前置1600万像素索尼IMX471传感器,能够像素四合一合成2μm大像素,支持AI美颜,HDR,人像虚化,为爱自拍的年轻人带来福利。

在性能上,realme Q采用了骁龙712AIE处理器,性能非常强悍,并且配有最高8GB LPDDR4X+128GB UFS2.1的存储组合,能够完全发挥手机的性能,带来畅快的使用体验。同时realme Q还支持Hyper Boost 2.0技术,提高游戏性能和稳定性,提高游戏体验。

续航方面,realme Q配有4035mAh大电池,并且支持VOOC 3.0闪充技术,续航和充电都有非常好的表现。

这样的一款千元价位的新标杆,realme Q4+64GB版本售价998元,6+64GB首销价1198元,8+128GB首销价1498元,即日起在官网和天猫,京东,苏宁易购开启预约,9月9日0点正式开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