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09/06
作者 赵雪健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Apple Music   苹果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苹果发布网页版Apple Music 可直接在浏览器播放音乐

今天苹果推出了Apple Music网页版,此举让用户从浏览器播放音乐而无需安装iTunes或一个单独的Apple Music应用。若是想要使用Apple Music网页版,那你只需访问链接beta.music.apple.com并登录你的Apple ID即可。

这个界面看起来很像苹果公司与macOS Catalina合作推出的新的独立音乐应用,只是它运行在一个网络浏览器内。苹果表示,它应该能在所有浏览器上运行,包括谷歌Chrome,以及所有设备上运行,包括Windows 10、Chrome OS,甚至像Android这样的移动平台。

该网站提供了对整个Apple Music曲库的访问,以及用户同步到他们的库中的任何不在Apple Music上的歌曲。播放列表包括苹果的“For You”推荐以及Apple Music的电台也将作为测试版的一部分。但测试版网站也会缺少一些功能,包括旗舰产品Beats 1的现场直播、苹果的一些原创音乐视频内容和智能播放列表。但苹果表示,随着时间的推移,它将继续建设网站。至于添加web界面的逻辑,此举允许苹果将Apple Music引入其他平台的同时,无需为每个平台开发和支持定制的应用程序。加入网络支持也使得苹果可以与其音乐领域最大的竞争对手Spotify平起平坐。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