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取消Galaxy Fold在美预定 以便重新考虑客户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906/199401.shtml report 1102

近日,三星修复了Galaxy Fold的潜在问题并确认了手机的发布日期,但对于已经预定了三星Galaxy Fold的美国用户来说,他们仍面临着一个令人失望的消息。

三星的一位代表证实,该公司将取消所有通过三星在线预订的Galaxy Fold手机。考虑到三星即将发布这款设备,可以说这是一个奇怪的举动。作为安慰奖,三星为顾客提供了250美元的三星商店信用额度,但这可能会让那些一直坚持购买可折叠手机的人感到失望。

据三星的电子邮件显示,取消预订是因为该公司希望“确保你对这项革命性的新技术拥有最好的体验”,并指出该公司正在重新考虑整个流程,包括购买、拆箱和折叠服务(不过没有提供细节)。三星的一名代表还强调了三星最近宣布的“Galaxy折叠高级服务”,并承诺将在推出前提供更多细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