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款视频手机同期发布 iPhone 11&OPPO Reno2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912/199585.shtml report 2749

不知道有多少同学是昨晚熬夜看的Apple新品发布会呢?除了“果然如此”的外观,理所应当的A13 Bionic性能升级,以及堪称意外之喜的18W快充以外,新款iPhone最大的提升还是在于摄像头规格和拍摄能力的提升。

在最旗舰的 iPhone 11Pro Max上,后置终于升级了1200W广角+1200W超广角+1200W长焦的三摄组合,在夜间拍摄时,三摄可以同时拍摄9张素材然后合成一张更高品质的照片,视频部分则是支持多摄同时录制视频,且三摄均支持4K@60fps的高规格视频录制。

而在昨日,同样主攻视频拍摄能力的OPPO Reno2也正式发布,其搭载了后置4800W全焦段四摄,包括4800W超清主摄,800W超广角,1300W长焦和黑白风格镜头。

不同的是,OPPO Reno2尝试为用户提供从拍摄到剪辑的完整视频分享闭环体验,拍摄方面,OPPO Reno2支持Ultra Steady视频超级防抖功能,综合OIS光学防抖和EIS电子防抖,让用户不需要使用稳定器也能拍摄出超稳定的画面。

同时,OPPO Reno2在拍摄中还添加了视频人像虚化、视频变焦等功能的支持,为用户提供了更丰富的拍摄可能性,随时随地都能轻松拿起手机开拍。

在拍摄完成之后使用内置的Soloop即录APP,用户就可以轻松实现后期剪辑,而且Soloop已经实现了很高程度的智能剪辑,用户通常情况下只用选择相关素材,选择自己喜欢的智能模板,最后选择自己喜欢的BGM,就能输出并分享一个制霸票圈的视频。

两款昨日发布的重磅新机,都将视频拍摄体验的提升作为了升级重点,这无疑是符合如今视频分享时代用户需求的,我们今后也有可能还会看到更多新机像iPhone 11和OPPO Reno2一样具备强大的视频拍摄能力,但就目前来说,如果想要选择一款视频强机,那这两款新品肯定是最佳选择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