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占比99.6%!5G新旗舰vivo NEX 3正式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916/199674.shtml report 3386

9月16日晚上,vivo在上海正式发布了全新旗舰新品vivo NEX 3手机,这款手机无论是在外观设计,还是性能方面都非常出众,也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

作为一款为5G而生的手机,vivo NEX 3在5G的核心问题上都有解决方案。6天线设计,无论在什么握持姿势下都可以保证手机的网络稳定。而在续航上,4500mAh大电池+44W快充,续航给力。同时采用了零感均热板散热 最高降温10°C,解决了手机的散热问题。

在性能方面,搭载了骁龙855Plus移动平台,并且有UFS3.0闪存,性能非常给力。

外观方面,vivo NEX 3采用了6.89英寸瀑布屏,两侧的弯曲程度达到了接近90°,并且有99.6%的超高屏占比。据悉这块屏幕耗资2亿元,支持P3广色域,支持HDR10,并且通过了德国莱茵低蓝光认证,屏幕素质非常出色。同时,vivo NEX 3还取消了侧面的实体按键,压力震动反馈的隐藏压感键,在关机状态下也有反馈。

在拍照方面,vivo NEX 3采用了星环影像系统,灵感来自于高端腕表。三颗摄像头分别是6400万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1300万像素2倍变焦摄像头,能够满足各种拍照场景的需要。支持Hyper-HDR,逆光拍照也清晰。超级夜景2.0技术,夜景成像素质更好。录像方面支持EIS超级视频防抖,拍视频非常稳。还有AI人像发丝级抠图技术,功能十分强大。

而在AI方面,vivo带来了VCUP,整合各种系统资源,在AI运算的场景下大大提升运行速度。除了Jovi等功能之外,vivo NEX 3还带来了电话秘书功能,AI可以帮你接电话,无论是骚扰电话还是重要电话都可以正确的回应。同时vivo还推出NEX100+club俱乐部,会员可以享受多种权益。

售价方面,vivo NEX 3系列手机4G版本售价4998元,5G版本,8+256GB售价5698元,12+256GB售价6198元。

发布会还有“One More Thing”,vivo的真无线蓝牙耳机,拥有专业调音的出色音质,最低180ms的超低延迟,高通QCC5126高性能芯片,4g的超轻重量,24小时续航,15分钟充电可以用2小时的快充和超强续航,这款耳机的表现非常给力。而在售价上,vivo真无线蓝牙耳机售价999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