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o2和iPhone 11 Pro同期发布 视频手机成新风口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916/199657.shtml report 2638

9月也许是每年手机圈最热闹的月份,很多手机厂商都在此时发布自家下半年的旗舰新机,如9月10日OPPO发布Reno2,9月11日凌晨(北京时间)苹果发布iPhone 11系列等。

巧合的是,两款手机此次都主打视频拍摄。OPPO Reno2支持视频超级防抖,号称拥有“过山车级视频防抖”,为了实现这样的效果,OPPO Reno2搭载了Ultra Steady视频超级防抖有OIS光学防抖和EIS电子防抖融合而成HIS混合防抖技术,支持5轴防抖,还有很重要的一点,OPPO Reno2内置了超高灵敏度的陀螺仪,可以更灵敏的捕捉手机运动状态。

除了视频超级防抖外,OPPO Reno2在视频拍摄时还支持视频变焦、超广角视频拍摄、视频人像虚化、视频收音以及视频剪辑等。此外,通过手机的3mic,还能实现视频拍摄时的降风噪、3D录音以及录音变焦功能。

OPPO Reno2在视频稳定性和丰富性方面可以说达到了目前手机视频拍摄的一个高度,致力于从视频拍摄到最终的剪辑全链条打通,只需在一部手机上即可实现。

  iPhone 11系列的升级似乎都是已经“意料之中”,或许除了影像这块。iPhone 11 Pro后置搭载了三颗1200万像素摄像头,分别为广角、超广角和长焦。iPhone 11 Pro的这三颗摄像头均支持4K 60帧高规格视频拍摄,依托A13仿生芯片强大的算力,可以实时进行处理。  同时,iPhone 11 Pro在拍摄远距离视频时,不仅可以实现顺滑的变焦,而却在此过程中还实现音频变焦,即随着视频画面的远近,声音也会相应的远近变化,使音频和取景保持一致。

  此外,借助iOS 13,在拍摄完视频后还可以直接在手机上进行编辑,包括剪辑、旋转、滤镜等。

  两款手机都拥有超强的视频拍摄表现,OPPO Reno2防抖出色,iPhone 11 Pro的4K 60帧无人能敌。对于喜欢用手机拍视频但又因为iPhone 11 Pro价格太高的,OPPO Reno2绝对是不二选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