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体验式电器购买 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开业在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917/199714.shtml report 1614

各类电子数码产品如今早已深入到了我们生活中的方方面面,普及程度已经非常高了,但目前电器购买体验却大多还停留在传统形态,难以满足用户在购买一款产品时所需的对应体验,所以我们能看到不少线上线下结合的电商都开始对门店进行了升级。

据悉,国内首家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已经落户重庆两路寸滩保税港区,并将于年内开业,超级体验店将以科技和体验作为主要引导元素,在5万平米的建筑面积内布置包括家电、数码、电脑、通讯等在内的各种尖端、智能的新奇酷带电商品。

店铺内的布置则充分照顾目前电器类产品的体验式需求,包含最全的零售场景和众多餐饮娱乐项目,全面满足消费者逛、玩、买的不同需求。

京东电器超级店也会尝试将更多商品置入生活场景,让消费者能在实际体验之中了解到产品的特性,明白自己的需求和产品的使用方式,从而实现体验引导的电器选购新模式。

据了解,重庆的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只是一个开始,未来,京东超体店将在各大城市陆续开店,按照计划推进“一城一店”,成为当地消费者发现高品质智能科技生活的必要城市商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