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即将开售 首发当日京东即可发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917/199723.shtml report 1634

盼望着,盼望着,iPhone 11终于来了。对于一名果粉来说,最重要的事情莫过于早日拿到iPhone新机了。为了实现广大果粉的心愿,小编特意查看了各大电商平台和苹果官网的发货时间,看看哪家能够让消费者第一时间拿到新机。

首先是大家喜爱的京东平台,据京东官网显示,在9月20日开售当天即可发货,按京东的物流速度来说,消费者在开售当天应该就可以享受收到新机的快感。

与京东的准时相比,苹果官网则要经过2-3周才能发货。

而天猫平台似乎是最晚发货的,据天猫官网显示,在购买32天之内才能发货,速度实在太慢了。

除此之外,虽然苏宁官网也显示iPhone新机预售的消息,但是苏宁并不是官方指定的预售渠道,且目前在苏宁并不能完成购买,所以此处不做比较。经过一系列对比,你就会发现京东是几家主流电商平台唯一可以保证开售当日发货的,按京东的物流速度,大部分人都可以在开售当天拿到全新的iPhone。如果你是想第一时间体验到iPhone新机,那目前京东平台无疑是你的最佳的选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