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7T外观公布 后置圆形三摄+AG玻璃镀膜工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918/199724.shtml report 1564

最近,由于一加7T快要发布,所以爆料越来越多,目前已经确定的是,一加7T系列将全系搭载90Hz刷新率屏幕。

现在,一加CEO刘作虎正式公布了一加7T的手机外观设计,并且在一加论坛上公布了一加7T的设计草图,可以看到一加7T正反面均为3D曲面设计,并带来了新的AG玻璃的镀膜工艺,并称“手机后壳会呈现灵动的光影,有波光粼粼的感觉。”

  背部则采用了圆形三摄,而且是在尝试了50多种整机方案后确定的,因为这样“圆形的弧度与手机边框的棱线形成强烈的对比,能给人一种美观、和谐、平衡的感觉。”而三颗摄像头则是从左到右排列,位于一条直线上,闪光灯则位于正下方。

  从公布的真机看,机身颜色整体为蓝色,但是有一种从左下角到右上角由浅到深的渐变,给人一种很恬静的感觉。此外,草图中还透露了一加7T将采用水滴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