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OMark评分体系更新 夜景和广角加入评价范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919/199777.shtml report 2640

知名相机评测机构DxOMark近日公布了全新的相机评价体系,将主流的广角拍摄以及夜景拍摄纳入了评价范围,并且更新了手机相机评测的排行榜。

在夜景拍照的评分中,华为P30 Pro,三星Note10+5G,三星S10 5G都获得了59分的成绩,随后是荣耀20 Pro和华为Mate 20 Pro的53分。用手机拍摄夜景照片始终是一个比较棘手的任务,如今手机都开始利用算法和大底摄像头来提升夜景拍照水平,所以DxOMark也开始加入夜景拍照的评测。

而更新之后的总榜单,第一名是三星Note 10+ 5G的117分,紧随其后的是获得116分的三星S10 5G和华为P30 Pro,再往后就是113分的荣耀20 Pro以及112分的华为Mate 20 Pro。

在榜单的前五名上,除了荣耀20 Pro之外,其他产品都是售价5000元以上的旗舰手机,相比之下荣耀20 Pro就有着非常令人欣喜的实力,在价格更加亲民的情况下,夜拍全球第二,总成绩全球第三,这样的表现是非常突出的。

荣耀20 Pro能够拥有如此强悍的夜景拍照实力是和优秀的软硬件分不开的,荣耀20 Pro采用了1/2.0英寸大小的索尼IMX586 4800万像素传感器,并且配有F1.4的手机最大光圈,这在夜景拍照的时候,就会有更多的进光量,拍摄的夜景会更加纯净。同时手持超级夜景算法的加持下,通过将不同曝光的多张照片进行合成,从而将暗部细节还原的更好,高光部分也不至于过曝。

如今手机拍照的主流配置就是支持高像素的主摄+超广角摄像头+长焦摄像头,那么DxOMark将广角拍摄以及夜景拍摄纳入了评价体系,也是证明这两项升级可以大幅的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并且也越来越重要。在拍照方面做到全球领先的华为和荣耀手机非常值得我们骄傲。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