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iPhone就是一种“价值投资”!京东让你的手机更值钱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918/199737.shtml report 5355

2017年秋,Apple发布了划时代的iPhone X,刘海屏、无实体Home键、OLED屏…购买者“趋之若鹜”。以平均两年的换机周期来看,2019年9月新发布的iPhone11系列将成为这批或更早用户的首选。事实也是如此, Apple中国区官方授权预售渠道京东平台上iPhone 11系列预售量同比去年增长480%,再创了iPhone销售新巅峰。

其实,纵观时下国内与海外的手机大环境,对手机属性的定义早已不仅仅是一种电子产品或者消费品。互联网的发展,让手机已经成为了越来越多的人对购买和生活使用的“刚需”。但随着产品更迭的加快,用户换机频率的增加,而如何让自己的手机保值,又如何让闲置的手机有渠道可售,并且实现价值最大化,成为众多用户的需求点和痛点。

用投资的眼光看品牌,让保值率更高

要想让手机价值最大化,就要看到手中电子产品的的保值率,而说到这个话题,大家肯定会最先想到Apple,据国内某二手交易平台发布的《2018年度手机保值榜单》显示,iPhone XS系列两款手机在二手手机市场交易中保值率最高,其次就是华为Mate 20系列以及三星 Note9。尽管前五款手机全部都是2018年底刚刚发布的,但是保值率最高的依然还是iPhone。

iPhone的保值率相对于其余品牌的表现如此之好,其实这也并不令人感到意外。自诞生之日开始,iPhone就是手机圈的高价“贵族”,即便售价高昂用户依旧会选择。而这就是由于自身品质过硬,使得用户足够对其认可。所以如果你想拥有一部“价值投资”最大化的手机,iPhone必然是你的首选。

用投资的眼光看平台,让价值最大化

最新行业数据显示,京东平台iPhone销量占Apple线上渠道销量53%,也就是说线上每卖出两台iPhone,就有一台来自京东。刚刚发布的iPhone 11系列,京东作为Apple中国区官方授权预售渠道,最快第一单在1秒内即宣告达成,仅仅5分钟,iPhone 11 Pro系列新品就宣告售罄。京东平台之所以受到广大果粉们如此的青睐和欢迎,小编认为,除了平台强大的实力,还有就是京东的一系列服务真正让 “果粉”的手机价值最大化。

今年,京东再次重磅推出了“京享无忧再升级”服务,那么京东又是如何让你手中的IPhone价值最大化呢?以小编的好友小明和小阳刚刚摔坏的 iPhone XS Max 256G为例,小明一年前在京东平台购买时,选择购买“iPhone换休无忧版”套装产品,每个月只需要付费69元的换修无忧服务,一年的总费用为828元。

这台手机由于非人为原因使用损坏,只需要支付628元就轻松获得同样一部新机,这两项加起来的总费用一共才1456元。现在想要购买新的iPhone11时,这台手机在京东平台折价6500元,加上最高1000元的京东补贴,就可以轻松获得约7500元左右的折价收入。虽然支付了一定的服务费,但是也得到了很贴心的保障,让这台手机的保值率达到60%以上。同样是这台手机,小阳一年前在其他平台购买,没有京东类似的配套服务,以损坏价格在二手平台出售大概价值确只有1500元,直接蒸发了6000元。

不仅如此,京东回收手机是由京东快递小哥上门完成,消费者不需要自己预约快递,省时省力。而且今年京东的年付版换修无忧,每年有两次628元换新机会,如果连续购买两年相当于有4次哦!还可享受Apple Music 3 个月免费试用。为了让你手中的 iPhone更加的保值,京东拿出了最丰富、最完备的方案,以旧换新渠道足够高效、安全且优惠力度足够巨大,如果想要你手中的iPhone“价值投资”最大化,首选京东平台肯定不错。

在互联网时代,小编认为消费品绝不再是纯粹的消耗品,要用投资的眼光去看待iPhone 11系列。能让你手中的手机最保值,能让你用更低的价格入手下一部新手机,这就是“价值投资”。  随着iPhone开售日期的来临,相信京东又会再一次以引领者的角色为 iPhone 用户带来更加满意的服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