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2引领手机发展 华为Mate 30也将提升手机摄影功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919/199778.shtml report 2833

前不久,OPPO正式推出了Reno 2手机,而这款手机的最大亮点就在于对手机录像方面的升级,尤其是录像防抖上,效果非常出色。无独有偶,9月19日华为将在德国慕尼黑发布Mate 30系列手机,而从目前爆料的消息来看,录像方面也是亮点十足。看来OPPO Reno2为首的一众产品开始在录像方面发力,更加提升了手机的整体使用体验。

如今手机已经变得越来越全能,而在短视频越发火热的今天,用手机录制视频也是消费者最希望获得的体验升级。所以今年的手机产品,已经开始满满从比拼参数,比拼拍照,转而开始提升手机的视频录制水平。OPPO Reno2就是率先在这方面提升的产品。

OPPO Reno2率先提升了手机录制视频时的防抖性能,在超级防抖方面,HIS混合防抖技术的加入,通过传感器对手机状态的检测,补偿因为晃动导致的画面抖动,拍摄画面更加稳定,不会因为抖动导致画面糊掉。同时,OPPO Reno2还支持超广角的视频录制,采用后置的超广角摄像头录制视频,画面范围更广,这样在拍视频的时候可以满足更多的取景需要。

于此同时,OPPO还自研了Soloop即录APP,用户拍摄好视频之后,用内置的Soloop即录APP就可以非常容易的剪出一段质感十足的小视频,社交平台上,你就是最靓的崽!

可以说从OPPO Reno2开始,手机产品上掀起了一波关于提升视频录制体验的风潮,OPPO Reno2精准的把握了视频发展的风向,随着短视频在社交领域的不断发展,也带着手机行业在手机视频录制上得到更大的提升。随后跟进的华为,和苹果再开始在自家旗舰产品上大幅提升了手机视频录制的能力。可以预见,接下来一段时间,还会有更多品牌的产品将追随这一风口,大大提升手机的摄影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