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2引领视频风潮 苹果华为纷纷紧随其后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920/199823.shtml report 2133

月初OPPO推出了OPPO Reno2手机,除了精致外观之外,Reno2的最大升级就在于视频方面,不仅有了超级防抖功能,同时还搭载了更加简洁好用的视频剪辑APP。而OPPO也是精准的把握了视频这个风口,随后发布的iPhone 11系列,华为Mate 30系列手机上,也都针对视频方面做出了升级。OPPO在引领产业潮流方面又一次站在了制高点上。

随着人们社交方式的转变,短视频已经逐渐成为了最流行的社交形式,而传统手机一直在拍照上不断努力,忽视了视频方面的升级。在OPPO Reno2上,率先重视了视频录制,加入了超级防抖技术,通过HIS混合防抖技术的加入,通过传感器对手机状态的检测,补偿因为晃动导致的画面抖动,拍摄画面更加稳定,不会因为抖动导致画面糊掉。

另一方面,OPPO Reno2还支持超广角的视频录制,利用后置四摄中高素质的超广角摄像头,能够录制超广角的视频,画面里容纳更多的内容,在拍摄恢弘的风景,或者集体拍小视频的时候,都会有更好的表现。同时,用手机中内置的Soloop即录APP,可以很容易的就将录制的视频剪辑成精美的短视频分享出来了。

从华为,苹果都开始跟着Reno2逐渐在视频录制方面发力来看,OPPO对于视频这个风口的把握是非常有前瞻性的。其实OPPO无论是拍照,外观设计等等方面都一直是引领手机行业发展的。随着OPPO Reno2在视频录制方面表现的提升,可以预见未来整个行业都将在视频方面不断升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