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W超级闪充+90Hz电竞屏 OPPO Reno Ace超级玩家配置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923/199912.shtml report 1936

9月23日,OPPO官方曝光了即将发布的OPPO Reno Ace的相关信息。从OPPO公布的海报上可以看到,这款手机将会采用水滴屏的设计,同时,65W超级闪充,骁龙855Plus旗舰芯片,以及90Hz电竞屏都将是OPPO Reno Ace的突出亮点。

在不久前,OPPO举行了沟通会,展示了自家65W超级闪充的实力,4000mAh的大电池,只需要二十几分钟就能充满,比此前的Super VOOC闪充还要快上不少。此次在OPPO Reno Ace上也是65W超级闪充的首次亮相,会非常值得大家期待。

如今手机屏幕越来越大,大家对于手机屏幕素质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所以在即将发布的OPPO Reno Ace上,也将出现90Hz刷新率的屏幕。更高刷新率的屏幕,在日常使用的时候,动画过渡会更加跟手,而在游戏中,高帧率的游戏在高刷新率的屏幕上显示效果会有非常大的提升。

当然,除了超强的屏幕,超快的闪充,骁龙855 Plus旗舰处理器也应用在了OPPO Reno Ace上,这也是目前高通最强的手机处理芯片,相信会带来最强悍的性能。

OPPO Reno Ace拥有这样王牌旗舰的性能,售价可能在3000-4000元的价位段,这也将在同价位拥有非常强的竞争力。有关这款手机的其他信息还没有公布,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