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代表现在一款代表未来 小米9 Pro&小米MIX α正式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924/199969.shtml report 4897

9月24日下午,小米在小米科技园召开了5G新品发布会,推出了小米9 Pro 5G以及小米MIX α5G概念手机。

小米9 Pro 5G是小米在国内发售的首款5G旗舰手机,支持双卡,支持全网通5G。而为了5G的高功耗,小米9 Pro 5G采用了7天线的设计,拥有4000mAh大电池,采用了均热板液冷散热技术,大大提升了手机续航和散热水平。在充电方面,支持40W有线快充,30W无线闪充以及10W的无线反充。

外观方面,小米9 Pro 5G与小米9的外观基本相同,正面采用了一块6.39英寸原彩屏,色彩显示更准确。背面则是带来了最新的梦之白配色,在白色的基础上还在光线下能够折射漂亮的彩色光纹。

配置上,搭载骁龙855+处理器,最高12GB内存以及512GB的闪存,绝对是旗舰性能。拍照方面,小米9 Pro 5G采用后置三摄,4800万像素主摄,16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1200万像素人像摄像头,在更好的调校下,拍照表现会有更好的表现。

小爱同学是小米推出的智能语音助手,如今已经更新到了3.0版本,此次升级拥有了男声的语音,可以根据喜好来选择。小爱同学也新增了连续语音对话,可以语音点外卖。此外,小爱同学还可以替你接电话,通过语音助手以及智能推荐来回复快递外卖的电话,非常方便。

MIUI11也在这次发布会上亮相,这次主要介绍了外观设计的变化以及功能上的升级。首先是外观设计上,全新的小米兰亭Pro字体并且支持无极字重调节。全新设计的息屏显示更加炫酷,可以选择漂亮的效果以及自定义签名。UI设计更加极简化,同时提升了对于颜色和音质方面的升级。

功能上,MIUI 11更加注重效率,拥有MIUI办公组件以及MIUI出行组件。MIUI办公组件是极大提升工作效率的设计,包括投屏,快传,无线打印等等功能都有更好的体验。而出行组件,则是整合了出行相关的信息,当你成功订票的时候,MIUI就会为你提供详细的出行信息。

发布会的重中之重就是小米MIX Alpha 5G概念手机了,这款手机采用的是“环绕屏”的设计,整个手机的屏幕从机身两侧一直弯曲到机身背面。整部手机几乎就是被屏幕环绕的,两侧的按键也取消了,改为在边框的屏幕上进行控制。同时手机上下的边框采用了钛合金材质,背面盖板是陶瓷上面加上蓝宝石盖板,用料非常足。

配置方面,骁龙855+处理器,支持5G,拥有12GB内存以及512GB的闪存。拍照方面,小米MIX Alpha首发了1亿像素的摄像头,并且有2000万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以及1200万像素的人像摄像头。这颗1亿像素的传感器是三星GM1,拥有1/1.33英寸的底,这也是目前市面上能看到的最大尺寸的摄像头传感器。

售价方面,小米9 Pro 5G售价3699元起,最高的12+512GB版本售价4299元,支持6期免息。小米MIX Alpha 5G概念手机定价19999元,发布会上还发布了小米全面屏电视Pro,43寸版本售价1499元,小米真无线蓝牙耳机Air,售价399元;支持50W快充的小米移动电源3,售价299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