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拍照就是一片漆黑?用了这几款手机晚上拍照依旧很清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927/200050.shtml report 4499

用手机拍照片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的日常了,不过无论是手机还是用相机,夜景拍照都是一个比较困难的问题。最近两年,手机拍照开始在夜景方面发力,不需要专业的首发我们普通人也能拍出好看的夜景照片了。那么接下来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夜景拍照非常出色的手机。

华为Mate30 Pro

说到夜景拍照,华为应该是率先采用夜景拍照的品牌,在刚刚发布的华为Mate 30 Pro上,也依旧拥有非常出色的夜景拍照实力。夜景模式采用的是长曝光的形式,在几秒钟内拍摄多张不同曝光的照片,然后合成一张出色的夜景照片。同时华为Mate30 Pro还有最高409600的超高ISO,夜景效果非常不错。

在配置方面,华为Mate30 Pro采用的是四摄设计,一颗4000万像素的超感光摄像头,一颗4000万像素的电影摄像头,一颗800万像素的长焦摄像头以及一颗ToF摄像头。在主摄和长焦摄像头都拥有OIS光学防抖技术,夜景拍照的时候效果更加稳定。

配置方面,华为Mate 30 Pro搭载了最新的麒麟990处理器,性能强悍。88°的环幕屏,屏幕效果出众。内置4500mAh大电池,支持40W有线快充,27W无线快充以及反向无线充电,续航表现也是非常给力。

iPhone 11 Pro

今年苹果刚刚发布的iPhone 11系列手机在拍照方面方面也有非常大的提升。这次iPhone 11 Pro采用了三摄,在夜景拍摄的时候,手机会在周围光线暗的时候,自动开启夜景模式,手持通常会在2-3秒钟的时间,从而拍摄一张非常有质感的夜景照片。

除了夜景拍照方面,在视频录制上iPhone 11 Pro也有升级,不仅画面素质更好,同时还支持同时启动四颗摄像头,从而有更好的取景选择。在配置方面iPhone 11 Pro搭载了最新的A13芯片,性能上继续一骑绝尘。同时续航方面,iPhone 11 Pro官方表示会增长4小时的续航水平,这下不用担心手机没电了。

OPPO Reno2

从OPPO R17开始,OPPO也在注重提升夜景拍照的水平,引入了超夜景模式。在最新的OPPO Reno2上,采用了4800万像素的主摄,1/2.0英寸的大底,进光量更多,拍摄的夜景也更为有质感,噪点更少。后置4800W+1300W+800W+200W四摄,加入了AIS防抖技术,在拍摄的时候能够最大限度的避免手抖造成的画面撕裂。

配置上,OPPO Reno2搭载了骁龙730G移动平台,专门为游戏做了优化。标配8GB内存和128GB的存储空间,性能表现出色。内置4000mAh大电池,并且支持了VOOC 3.0闪充技术,续航表现也非常出色。

三星Note 10+

三星的旗舰手机在拍照和视频方面都有很不错的表现。今年发布的三星Note10+手机后置12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16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同时这颗主摄拥有F2.4和F1.5的两档光圈,在拍摄夜景的时候启用F1.5的大光圈,更多的进光量拍摄夜景的效果也会更为出色。

三星Note 10+采用了6.8英寸Infinity-O Dynamic AMOLED屏幕,并且将摄像头藏在了机身顶部的摄像头开孔中,颜值更为出色。性能方面,国行版本的三星Note10+搭载了骁龙855移动平台,并且有最高12GB+512GB的存储组合,绝对是能够满足绝大多数用户日常需要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