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09/27
作者 张伟松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iPhone 11   A13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手机

iPhone 11系列开售一周 在哪儿买/怎么买才最划算

在iPhone开售一周后,目前各版本和颜色价格都趋于稳定,甚至出现了低于发行价的价格,而近两年苹果创新的乏力让消费者对这种破发行为已经见怪不怪。

  每年购买iPhone似乎都是一门大学问,尤其是购买的渠道,黄牛、官网、Apple Store、电商、海外版...不同渠道价格甚至能差出四位数。所以,iPhone 11系列你打算在哪儿买,这是个问题。

  大部分人首选肯定还是会买国行版,而国行版价格在全球市场处于什么位置,不妨来看一下。

  从上图中可以看出,今年与去年一个非常明显的变化是,今年国行版iPhone的售价低了不少,尤其是iPhone 11,与港版的差价不到200元,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差价还是达到了1000元以上。

  除了港版,今年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最便宜的要数日版,而iPhone 11 Pro Max则是美版最低。而且日版的iPhone 11 Pro和美版的iPhone 11 Pro Max与国行相比差距达到了2000元以上。

  而且一个有意思的现象是,除了iPhone 11售价降低外,其实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与去年的售价持平,在全球市场售价只低于英国和法国,所以这两个版本的国行售价还是非常高的,购买这两个版本的消费者要仔细考虑一下。

  对于最走量的iPhone 11来说,大家完全可以选择国行版本,因为国行版售价放在全球市场也是很低的,确实是“很香”。

  对于那些想要购买港版的,推荐购买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因为与国行版相比还是便宜了1000元以上的。

  以上是在全球市场在哪儿购买的问题,如果你有朋友或者正好在国外旅游,完全可以直接在美国购买或者让朋友代购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

  对于那些想要省心买来不想折腾的,毫无疑问要买国行版,既不用担心有锁没锁,坏了也无需担心售后保不保修的问题。

  对于国行版的购买渠道那就很多了,首先最最不推荐的就是从黄牛处购买。其次Apple Store无疑是最稳妥的。

  除了线下,线上是大家购买苹果产品最主要的渠道。目前,天猫、京东、苏宁等都有苹果授权店。

  其中,苹果官网目前支持24期分期免息,其中花呗12期分期,招行、建行、工行支持24期分期免息。以iPhone 11 Pro 64GB版8699元为例,24期分期,每月需支付362元。

  而对于各大电商平台来说,由于苹果目前对于经销商的价格控制没有较前两年那么严格,所以出现了价格不同个情况,比如拼多多。

  此次拼多多推出了“百亿补贴”的口号,其中就包括苹果专区,领券最高可立减900元,甚至在iPhone 11刚刚发售时,拼多多直接给出了减500元的优惠,相当诱人。

  而对于像天猫、京东、苏宁这样的经销商,对于刚刚开售的iPhone,一般不会直接给出价格上的优惠。

天猫Apple Store旗舰店
京东

  天猫Apple Store官方旗舰店支持花呗12期免息分期;京东则是赠送“上手无忧”服务,会有专业顾问介绍产品的设置和使用技巧,对于新手来说比较实用;苏宁移动端支付可享12期免息。

  除了以上购买方法和渠道外,对于iPhone老用户还有一个购买新iPhone的优惠方法:以旧换新。

苹果官网换购活动

  无论是苹果官网还是各大电商平台均支持这一政策,以苹果官网为例,目前支持换购的iPhone从iPhone 6s到iPhone XS Max,其中iPhone XS Max最高可抵5160元,如果换购iPhone 11 128GB版,只需再掏不到800多快。

京东以旧换新

  京东和苏宁以旧换新则最高补贴1000元,还是比较给力的。

  以上大致就是iPhone 11的全球价格以及购买渠道和方法,当然每个人的情况都不同,是否购买还是要根据自身情况而定,比如你目前用的是上一代产品,那完全没必要换新,大可等明年的5G iPhone。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