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iPhone 11新品战报出炉 新品销售额增长200%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923/199914.shtml report 2767

9月20日上午8点,是新iPhone正式开售的日子,京东也准时开启了线上与线下同步现货发售,一分钟就完成了首单交易。日前,京东也公布了iPhone 11系列的额销售占宝,首发的4小时内,京东已经处理了98%的订单,新手机就通过京东物流陆续送到用户的手上了。

iPhone 11系列成交额同比iPhone XS系列增长200%,Apple Watch Series 5 成交额同比增长620%,iPhone新品原装配件同比增长1000%,京东在iPhone新品销售中表现非常出色,Apple在中国市场焕发出新的生命活力。

不仅仅iPhone 11系列的产品备受大家欢迎,同时京东为苹果产品提供的一站式以旧换新服务也备受大家好评,有超过20%的用户选择了一站式以旧换新服务。

同时京东还提供了专享京享无忧服务,在新品发布期间,iPhone 11换修无忧销量同比增长300%,可以随心订阅,为消费者提供官方保障,给iPhone新品保值换新,让用户的新手机“裸奔”更无忧。京东服务不仅成为广大用户的购机保障,也开启了服务体验助力销售的全新模式,成为Apple销售信息提升的高效“强心剂”。

从2009年iPhone进入中国,京东就是中国首家线上销售平台,十年来,京东不断已开自身优势提升平台实力。权威数据显示,线上每卖出2台iPhone就有1台来自京东。此次新品首发期间,京东微博话题#换新iPhone上京东#话题阅读人数超1231万,互动人数达2万,汇聚众多Apple粉丝关注。

如今,京东已经成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购买iPhone的首选平台。未来,京东将继续与Apple探索更多提升消费体验的可能性,助力Apple在中国市场的长期稳定发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