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最新专利曝光 PS5或将配备语音助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929/200136.shtml report 890

近日,索尼更新了意向名为“PlayStation Assist”的全新专利。据悉,PlayStation Assist是索尼为主机玩家准备的游戏语音助手。借助PlayStation Assist,玩家可以通过语音询问的方式在索尼服务器上找到游戏的相关信息,随后主机会将游戏的攻略等信息显示在屏幕上。

在该专利中,索尼以《上古卷轴V:天际》为例,向玩家展示了PlayStation Assist的具体使用方法。在PlayStation Assist的帮助下,玩家可以更加快速地制作武器并打败敌人。与此同时,PlayStation Assist还拥有移动端的App,支持玩家在游戏中询问自己的游戏进度以及在手机上显示游戏地图供玩家参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