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四摄拓宽想象边界 华为Mate30系列带来超前的智慧生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1004/200203.shtml report 3096

2019年9月26日,华为在上海举行了2019年度旗舰新品发布盛典,正式发布了 “重构想象”的华为Mate30系列。

硬件上,华为Mate30系列搭载了华为最新一代的7nm麒麟990芯片,采用了2个超大核(基于Cortex-A76开发)+2个大核(基于Cortex-A76开发)+4个小核(Cortex-A55)的三档能效架构CPU,最高主频可达2.86GHz。可以为用户带来更快的应用打开速度与更加流畅的日常体验。除此之外,麒麟990还集成了16核Mali-G76 GPU集群,搭配全新的Smart Cache分流技术与Kirin Gaming+ 2.0技术可以将华为Mate30系列强大的硬件基础做出更加高效的整合,为用户带来更加强劲的游戏性能。

相机方面,华为Mate30搭载了由4000万像素超感光镜头+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长焦镜头所组成的超感光徕卡三摄,可以助你尽情探索大自然的神秘,记录生活中的感动。

而华为Mate30 Pro则搭载了由4000万像素电影摄像头+4000万像素超感光摄像头+8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3D深感摄像头所组成的徕卡电影四摄。通过多颗摄像头的合作,华为Mate30 Pro可覆盖人们生活中的大部分拍摄场景,免去了你切换拍摄设备的烦恼。此外,得益于全新加入的3D深感摄像头,华为Mate30 Pro可在拍摄时实现画面纵深的测距,还可轻松分离主体与背景,实现高精度的发丝级抠图与渐进式虚化,从而为你呈现动人的视觉效果。而且华为Mate30 Pro还支持电影级视频虚化,实时凸显主体虚化背景,为你带来堪比大片般的视频拍摄体验。

续航方面,华为Mate30搭载了4200mAh电池,华为Mate30 Pro则将电池容量增至4500mAh。二者均支持40W华为有线超级快充,并通过了莱茵TÜV安全快充认证,为你开启全场景的超级快充体验。此外,华为Mate30系列还搭载了独特的立体高速公路散热系统与AI热管理功能,可以在迅速导出热量的同时精准地感知环境温度与手机表面温度,并实现真正的个性化热管理,为你带来更加便捷的用机体验。

 

国庆期间,华为在全国200余城市同步开启300余场Mate30“重构想象空间站”路演活动,现场体验Mate30高速摄影、超级快充等功能,进店购买享好礼。而在各大电商平台,华为Mate30系列、华为智慧屏、华为Watch GT 2等产品热力来袭,更有晒单赢好礼、指定产品限时优惠等活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