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0/08
作者 王瑞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苹果   耳机   AirPods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智能硬件

新款AirPods曝光 终于要加入降噪功能了

自从几年前苹果发布了AirPods,真无线蓝牙耳机开始流行,AirPods的口碑也是越来越高。而今年苹果更新了AirPods二代,增加了支持无线充电的版本。但是大家想要的还是主动降噪的耳机,无线充电实在不能勾起大家的购买欲。如今有消息称,苹果有一款新的耳机即将推出,或将有降噪功能。

根据供应链的消息,苹果又一款新的真无线蓝牙耳机要推出,并且将会支持大家心心念念的降噪功能。日前有国外网友在社交媒体上曝光了这款耳机的外观渲染图,将会有黑白金三个颜色可供选择。

根据曝光来看,新款的AirPods将采用入耳式的设计,主体设计与此前两代有不小的变化,加入了隔音的耳塞。而据消息人士透露,新款的耳机将会在今年年底到明年年初大规模量产,苹果正式发布的时间大概也就在这个范围内了。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