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总裁赵明:荣耀20青春版即将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1008/200250.shtml report 1273

近日,有网友在花粉俱乐部向荣耀总裁赵明求助称:“学生党在线求助明哥~最近想换手机了,有没有一款适合女生的、性价比高的、拍照好看的手机推荐呀?”

对此,荣耀总裁赵明表示:“不要着急,等等荣耀20青春版,拍照好,美得冒泡,适合学生党。“

从赵明的话中可以看出,荣耀近期或许会推出一款主打影像实力的新机—荣耀20青春版。而句末“适合学生党“的说法或许也预示着荣耀20青春版将有非常高的性价比。

 结合此前网友在微博上的爆料,荣耀20青春版极有可能在本月与大家正式见面。至于具体的配置与价格目前尚不得而知,还要等待荣耀的进一步官宣。相信荣耀20青春版会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大家敬请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