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电五分钟 开黑两小时 OPPO Reno Ace携65W超级闪充震撼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1010/200332.shtml report 1780

2019年10月10日,OPPO发布了一款搭载65W 超级闪充技术的新品—OPPO Reno Ace。作为本次新品发布会的主角,OPPO Reno Ace的身上有着很多竞品无法比拟的优秀特质。

它的正面搭载了一块屏幕刷新率高达90Hz的电竞屏,可有效减少画面抖动叠影的情况,使画面显示更加流畅顺滑,大幅度提升了用户的视觉体验。除此之外,它还搭载了高通年度旗舰芯片骁龙855 Plus并配有最高12GB+256GB的高速大容量存储组合。无论是应用多开还是游戏开黑都能轻松应对。值得一提的是,它还搭载了GameBoost 2.0多重游戏加速技术与LinkBoost双Wi-Fi技术,可以为你带来更加极致的游戏体验以及网络连接体验。

除了强悍的性能之外,OPPO Reno Ace所搭载的65W 超级闪充技术也是它的一大特色。据悉,65 W超级闪充技术是OPPO闪充技术的再次升级,它采用了双电芯和电荷泵的设计思路,并通过串联双3C电芯的方式来承载更高的充电电压和电流,从而在维持低压快充特性的基础上大幅提升了充电功率。在室温25摄氏度的环境下,30分钟即可充满等效4000 mAh 电池容量,真正做到了充电5分钟,开黑2小时,让你彻底告别充电焦虑。除此之外,OPPO Reno Ace还首次使用了GaN功率器件,有效缩小了适配器的体积。因此,OPPO Reno Ace 搭载了目前市面上体积最小的65W适配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