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 Ace发布 搭载65W超级闪充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1010/200334.shtml report 1755

2019年10月10日,OPPO举行了Reno Ace超玩大会。据悉,本次发布的OPPO Reno Ace搭载了65W超级闪充技术与骁龙855 Plus移动平台以及90Hz电竞屏等一系列强悍配置。

对于骁龙855 Plus与90Hz电竞屏这两种时下流行的硬件配置,想必大家都有一定了解,那65W超级闪充技术又是什么呢?据悉,65W超级闪充采用了双电芯和电荷泵的设计思路,并通过串联双3C电芯来承载更高的充电电压和电流,从而在维持低压快充特性的同时大幅度提升了充电功率。除此之外,它还使用了VFC 快充算法,可以有效缩短最后 10% 的充电时间,让最后一公里不再是漫长的等待。

据OPPO 官方实验室的数据表示,只要五分钟SuperVOOC 2.0超级闪充技术即可将等效4000mAh容量的电池充至27%;30分钟时则完成完整的充电过程。这也就意味着SuperVOOC 2.0超级闪充技术仅需30分钟即可将搭载4000mAh大容量电池的OPPO Reno Ace完全充满。真正做到了充电5分钟,开黑2小时,让你彻底告别充电焦虑。对于患有“电量恐惧症”的人群来说,这无疑是一大福利。除此之外,OPPO Reno Ace还首次使用了GaN功率器件,有效缩小了适配器的体积,所以OPPO Reno Ace 搭配了目前市面上体积最小的65W适配器。对于经常需要出差的商务人士以及喜欢旅行的朋友来说,这无疑是一个令人惊喜的配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