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Pro领衔 游戏玩家必备的高性能手机推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1011/200348.shtml report 4043

还在为《王者荣耀》打团卡顿而烦恼吗?还在为“吃鸡”的时候总比人家慢半拍而难过吗?随着手机游戏对手机的要求越来越高,许多喜欢玩游戏的朋友也都会选择购买性能更强的手机,那么今天我就给大家推荐几款性能强悍的手机,绝对能满足你们对于玩游戏的要求。

iQOO Pro

iQOO Pro是最近发布的一款性能出色的手机,搭载了骁龙855 Plus与4500mAh大容量电池,高性能满足游戏需求,大电量让我们玩的更爽。正面搭载了一块6.41英寸的水滴屏,并搭载了全新的屏幕指纹技术。背面采用了流光四曲面玻璃设计,力量感十足。它还采用了全新设计的MONSTER INSIDE隐藏式LED灯带,非常炫酷。

在拍照方面,iQOO Pro采用了4800万像素主摄,并且有13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以及200万像素景深摄像头,拍照表现出色。尤其是在夜景方面,大底+大光圈进光量更多,这样在拍摄夜景照片的时候,画面更加明亮,更加有质感。

OPPO Reno Ace

OPPO刚刚发布了OPPO Reno Ace,在硬件配置上是非常适合游戏玩家的,拥有一块显示效果非常出色的6.5英寸90Hz电竞屏,对于游戏玩家来说,能够大大提升手机的使用感受。并且这还是一块支持DCI-P3色域的屏幕,色彩还原更加准确。

在性能方面,OPPO Reno Ace则是采用了骁龙855 Plus移动平台,并且有最高12GB+256GB超大内存组合,并采用GCP 超现实画质增强技术,进一步提升游戏体验。OPPO Reno Ace还配备了4000mAh大电池,并且有目前商用最快的65W超级闪充,30分钟就能充满整部手机,这彻底可以治愈我们的电量焦虑,充电5分钟就能开黑两小时,续航和充电水平都非常给力。

黑鲨手机2 Pro

提到玩游戏的高性能手机,黑鲨手机2 Pro也是一款非常值得推荐的产品。它的正面搭载了一块触控采样率为240Hz的6.39英寸AMOLED屏幕,分辨率为2340*1080,支持Magic Press压感操作和屏幕指纹识别。它的背部则采用了以X为主体的导流曲线,为玩家带来了一种强烈的视觉穿透感。

 在配置上,黑鲨手机2 Pro搭载了全新的骁龙855 Plus处理器与UFS 3.0高速闪存。并且有最高12GB的内存,可以让玩家轻松玩转各种大型游戏。此外,黑鲨手机2 Pro还采用了液冷板+液冷管的分区散热方案,使用独有的金属熔接技术实现发热部件与液冷系统的直触散热,有效降低了CPU的核心温度,提升了游戏体验。

ROG Phone2

ROG的名字对于游戏玩家来说应该并不陌生,这就是一个专门为游戏玩家打造的品牌。最近ROG也发布了旗下的游戏手机ROG Phone 2,并且依旧延续了ROG一贯的炫酷外观和超强的性能。背面采用了机甲风格的设计,并且有带RGB呼吸灯的“信仰logo”。性能上,骁龙855Plus性能卓越,能够流畅运行市面主流的各种大型游戏。

ROG Phone 2不仅仅是一部手机,它还拥有非常多的配件,最近ROG Phone 2的电竞机甲套装也已经开售了,炫酷的手机壳,电竞底座,双控手柄等等都能够极大程度上提升游戏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