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骁龙855Plus OPPO Reno Ace当之无愧的高性能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1010/200205.shtml report 1672
又一款高性能机问世了!OPPO刚刚发布了OPPO Reno Ace手机,不仅拥有不错的外观设计,更是有着目前最出色的硬件配置,提供超给力的性能体验。

首先在处理器方面,OPPO Reno Ace搭载了最顶尖的骁龙855 Plus移动平台,这也是目前高通性能最强悍的手机芯片,配合最高12GB+256GB的内存组合,以及 LPDDR4x+UFS3.0的高速存储组合,即使是同时开启多个应用和游戏,也能够流畅运行。

而在屏幕上,OPPO Reno Ace采用的是一块6.5英寸的AMOLED屏幕,屏幕显示刷新率达到了90Hz,画面显示会更加的流畅。同时,屏幕的触控采样率达到了135Hz,这就意味着我们操作手机的时候,触控响应会更加灵敏,在玩游戏的时候,操作也会更加跟手,大大提升游戏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OPPO Reno Ace还是目前商用充电最快的手机,65W超级闪充技术,只需要不到30分钟就能充满一部OPPO Reno Ace,可以达到“充电5分钟,开黑2小时”的水平,在跟朋友玩游戏的时候,再也不用担心手机电量不足了。

骁龙855 Plus+90Hz电竞屏+65W超级闪充,这样的配置绝对是目前最强悍的性能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