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X 5G折叠屏最快有望本月底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1014/200419.shtml report 881

还在等折叠手机上市的消费者可能要看到希望了,于今年2月底发布,经过了大半年时间后,华为Mate X距离上市已经不远了。

此前,余承东称华为Mate X今年一定会上市,而且华为官微也透露华为Mate X将于10月份在中国区发布和开售。

据悉,目前华为Mate X已经投入量产,但是前期由于生产难度大且良品率低,初期供货量大家不要抱太多期望。

至于为什么从发布到上市要经历大半年时间,原因可能时进行深度的系统和应用优化以及对折叠屏的坚固性和耐用性进行调整,此前三星折叠屏Galaxy Fold便因为折叠屏出现了问题而推迟了上市时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