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加糖的声音到底有多甜 荣耀20系列解锁全新代言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1014/200443.shtml report 1627

10月14日,荣耀手机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微博,内容为:“你知道“不加糖”的声音有多甜吗?戳图解锁,接通神秘来电!10月15日,和TA一起解锁奇幻之旅。荣耀20系列全新成员即将登场! 青春、漂亮有颜值!!!”并附上了一张以人物剪影为主体的预热海报。

从海报中可以看出,人物剪影的上方有一颗前置摄像头,海报的中下部则有指纹解锁的标志。除此之外,摄像头四周的云朵也形成了水滴的形状。这似乎暗示了新机或将采用水滴屏+屏幕指纹的设计。结合网上爆料的消息来看,这款新机应该就是近期即将发布的荣耀20青春版。除此之外,海报中云朵所采用的撞色设计,也从侧面证实了这条信息。

在扫描海报中的二维码之后,你还会收到一个来自不加糖的神秘人的邀请来电。通过人物的轮廓和声音以及不加糖的拼音缩写“bjt”可以推测出,荣耀20青春版的代言人有很大概率是白敬亭。

至于它的具体配置与价格,目前尚不得而知,还需等待荣耀官方的进一步宣布,请大家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