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20青春版确定10月22日发布,或主打设计与拍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1015/200482.shtml report 3084

10月15日,荣耀手机官方微博正式宣布荣耀20系列新品——荣耀20青春版将于10月22日在北京发布,由人气演员白敬亭担任“产品设计官”。

屏幕指纹、后置三摄、撞色设计,打造颜值实力派

从官方海报可以看出,荣耀20青春版将使用AMOLED屏幕指纹的设计,以此可保证后壳设计的完整性,增强美感。这也是荣耀品牌自荣耀Magic2之后再次使用屏幕指纹作为屏幕解锁方案。

在摄像头的排列上,与此前曝光的浴霸摄像头渲染图不同,荣耀20青春版延续荣耀20系列产品设计语言,后置摄像头采用了竖排三摄的排列方式。根据之前工信部透露的信息,荣耀20青春版为4800万+800万+200万像素配置。

此外,据今日荣耀产品副总裁熊军民透露,荣耀20青春版相较上一代电池与屏幕更大,但机身却更为修长,厚度更薄。据悉,荣耀10青春版电池电量为3400mAh,厚度为7.95mm,可见其电池容量将更高,但机身厚度却仅为7.65mm,该厚度几乎为市面上最薄手机。

另由官宣海报可见,此次荣耀20青春版后壳采用撞色渐变设计,这一设计迥异于业界常见的同色系或相邻颜色的渐变,而是通过对立色彩——柔软的粉色、冷静的蓝色,撞色渐变而成,营造出别样的色彩与光影效果。荣耀手机在ID设计上屡有创新,荣耀8的魅海蓝引领2016年的行业的蓝色配色风潮,荣耀9的海鸥灰用玻璃材质打造金属质感,荣耀10的幻影色又掀起手机的变色潮流。这次,荣耀20青春版又大胆尝试撞色设计,很有可能再次在手机圈刮起新的色彩风暴。

 “产品设计官”白敬亭参与设计,或有更多设计亮点

本次官宣也确认了白敬亭为荣耀20青春版“产品设计官”。据荣耀高管此前透露的消息,在荣耀20青春版研发阶段,白敬亭即深度介入,凭借敏锐的潮流触觉及审美品味,为荣耀20青春提供设计的全新思路。此次其与荣耀的合作,无疑将进一步加码荣耀20青春版的潮流属性,使之成为年轻人备受关注的时尚单品,为年轻人的科技潮流生活注入更多活力与色彩。

虽然现阶段荣耀官方仍未透露荣耀20青春版的详细配置信息,但据此前熊军民透露,荣耀20青春版项目由女性产品经理主导,无论在外观设计还是功能应用方面,或许会更贴合女性用户需求。

作为荣耀高管口中“为美而生”的产品,荣耀20青春版或有更多亮点尚未曝光。10月22日,荣耀20青春版将在北京发布会上一一揭晓,作为产品设计官,白敬亭或许也将亮相发布会现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